我最近真是衰到破表
難道老天爺在懲罰我沒有乖乖的寫論文嗎?
相機現在不能開機
不知道是剛好兩顆電池都沒電還是又給我壞掉
筆電才剛維修出來,現在又掛點
按到某些鍵,螢幕會變綠色
現在是怎樣啊!!!
有這麼衰嗎?!
科技產品都跟我有仇就對了
真是氣死我
HP的品質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害我禮拜一一早又要衝上台北修電腦
真想罵髒話!!
氣死我
難道老天爺在懲罰我沒有乖乖的寫論文嗎?
相機現在不能開機
不知道是剛好兩顆電池都沒電還是又給我壞掉
筆電才剛維修出來,現在又掛點
按到某些鍵,螢幕會變綠色
現在是怎樣啊!!!
有這麼衰嗎?!
科技產品都跟我有仇就對了
真是氣死我
HP的品質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害我禮拜一一早又要衝上台北修電腦
真想罵髒話!!

氣死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