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這麼衰?!
這陣子我簡直是衰到不可思議
自己都覺得好笑了起來
特地跑了趟HP
兩光工程師只長了身高跟臉蛋
簡直氣火我也
下午繼續爭取我的權利
還好HP夠意思
不然準備跟他沒完沒了
還有億華太紅
在拍廣告
所以我也是落了個空
今天一早的台北行
似乎是白跑一趟
不過我也坐到心繫已久的太魯閣號
不過中午居然搭到最爛的自強
一樣價位,內容卻天差地別
爛台鐵!
HP~~~給我爭氣點啊!!!

這陣子我簡直是衰到不可思議
自己都覺得好笑了起來
特地跑了趟HP
兩光工程師只長了身高跟臉蛋
簡直氣火我也
下午繼續爭取我的權利
還好HP夠意思
不然準備跟他沒完沒了
還有億華太紅
在拍廣告
所以我也是落了個空
今天一早的台北行
似乎是白跑一趟
不過我也坐到心繫已久的太魯閣號
不過中午居然搭到最爛的自強
一樣價位,內容卻天差地別
爛台鐵!
HP~~~給我爭氣點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