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爛HP
臭兩光工程師
我打過幾通電話去提醒你說我的小黑要寄到台北
還跟你確認過
結果你還是給我寄到宜蘭
哇你咧!!!
害我今天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現在還在等
兩光工程師真的是兩光工程師
完全沒有誤會你
氣死我也
快遞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到啦!!!
我真是多災多難=.=

爛HP
臭兩光工程師
我打過幾通電話去提醒你說我的小黑要寄到台北
還跟你確認過
結果你還是給我寄到宜蘭
哇你咧!!!

害我今天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現在還在等
兩光工程師真的是兩光工程師
完全沒有誤會你
氣死我也
快遞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到啦!!!

我真是多災多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