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爛HP

臭兩光工程師

我打過幾通電話去提醒你說我的小黑要寄到台北

還跟你確認過

結果你還是給我寄到宜蘭

哇你咧!!!

害我今天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現在還在等

兩光工程師真的是兩光工程師

完全沒有誤會你

氣死我也

快遞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到啦!!!

我真是多災多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