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小黑剛剛被我領回來了^^
雖然用了我的小短腿跑了一小段路才領回
不過有平安歸來就好!!
小黑真的換上新的螢幕
太新太亮
跟其他部分的機殼明顯有落差
而且HP拿走我的舊螢幕
卻沒還我原來螢幕上的螢幕保護貼=.=
HP~~~你還是兩光啊!!!!!
害我又要花錢買一個.........................................
不過有小黑真好
雖然用了我的小短腿跑了一小段路才領回
不過有平安歸來就好!!
小黑真的換上新的螢幕
太新太亮
跟其他部分的機殼明顯有落差
而且HP拿走我的舊螢幕
卻沒還我原來螢幕上的螢幕保護貼=.=
HP~~~你還是兩光啊!!!!!
害我又要花錢買一個.........................................
不過有小黑真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