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小黑剛剛被我領回來了^^

雖然用了我的小短腿跑了一小段路才領回

不過有平安歸來就好!!

小黑真的換上新的螢幕

太新太亮

跟其他部分的機殼明顯有落差

而且HP拿走我的舊螢幕

卻沒還我原來螢幕上的螢幕保護貼=.=

HP~~~你還是兩光啊!!!!!

害我又要花錢買一個.........................................

不過有小黑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