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衰到破表還不足以形容ㄟ
怎麼有人可以像我一樣衰
跟科技產品一整個犯沖就是了
真的太誇張
從年頭給我衰到快年尾了
還在給我衰當中
這威力會不會太強阿!!
我真的從去年犯太歲到今年犯小人
現在還外加犯高科技產品
有怒到
不過某人目前也在爆走中
真是難兄難妹阿
ps.有誰有改運的好方法
快快來跟我說阿
除了去行天宮之外
怎麼有人可以像我一樣衰
跟科技產品一整個犯沖就是了
真的太誇張
從年頭給我衰到快年尾了
還在給我衰當中
這威力會不會太強阿!!
我真的從去年犯太歲到今年犯小人
現在還外加犯高科技產品

有怒到
不過某人目前也在爆走中
真是難兄難妹阿

ps.有誰有改運的好方法
快快來跟我說阿
除了去行天宮之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