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不公平
加諸在我身上的更是明顯
有時不免要怨嘆一下老天爺
您老是不是見不得我過得太好阿!!!
老是出一堆難題來考驗我=.=
往往都讓我措手不及
要不然就是一堆的衰事.........................
不過也都有驚無險的過關啦!!!
看我現在沒住進精神病院就知道
真是慶幸
另一方面,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歷經這些不可能的任務之後
我的功力也大大升級
直逼金剛不壞之身
也好啦~~~都是學校沒教的事
我要當個勇敢女生
這些不公平就讓我填掉它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老天爺,您真是太厚愛我了,我可不可以選擇不要啊!!!!
加諸在我身上的更是明顯
有時不免要怨嘆一下老天爺
您老是不是見不得我過得太好阿!!!
老是出一堆難題來考驗我=.=
往往都讓我措手不及
要不然就是一堆的衰事.........................

不過也都有驚無險的過關啦!!!
看我現在沒住進精神病院就知道
真是慶幸
另一方面,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歷經這些不可能的任務之後
我的功力也大大升級
直逼金剛不壞之身
也好啦~~~都是學校沒教的事
我要當個勇敢女生
這些不公平就讓我填掉它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老天爺,您真是太厚愛我了,我可不可以選擇不要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