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佳節真是過的熱熱鬧鬧
中午趕赴同學聚會,可是我前一晚超晚睡又睡不好,所以頂著泡泡眼去,真的很拋阿~~~~~~~~~~
可惜天不做美,居然卯起來給我下雨
幸好我有蓉,開著噗噗,一個一個去接人
下次要先講好,讓蓉規劃路線圖接人算了:P
大家都沒什麼變,真好真好
聊著上班的趣事和學生時期的回憶
ㄘㄘ~~~歲月不饒人阿
大家都成熟許多^^,也有不同的人生規劃,真好真好
而且居然有人是科長~~~!!!!!
,科長,未來我靠妳了!
而且大家一致決定,下次聚會改台北!
然後晚上就接著讓嫦娥笑我們髒拉~~~烤肉烤肉,外加露天KTV(真的很妙)
我只能說20幾口人烤著一爐肉,難怪都用搶的!!
每年都說下次要多烤一爐,可是從來沒有一年有實行過,哈哈哈!!
吃到後來大家的水口都混在一起拉,而且筷子都會不見@@
順便還會憶兒時(話說每年我小時後的落水事件,總要拿出來笑一笑,可是還真的滿好笑的
)
金龜子綁著線甩(真殘忍)
偷看永遠放在洗衣機上的小雞小鴨的保溫箱(為什麼是放在洗衣機上阿?)
永遠都有蟲芭樂樹
超大曬穀場(跑來跑去,順便偷偷玩弄土豆跟稻子)
清澈的河流(現在變成小水溝了)
大口大口的灶(可以烤番薯)
拿來秤體重的秤子(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反正有圓圓的秤可以一個個放上去就知道多重)
還有永遠存在我夢中的三合院
真是歡樂又滿檔的中秋阿!!
話說去別人家烤肉比較好,因為可以不用自己收阿!!
哈哈,我好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