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特務J三部曲

我最喜歡第一部

金載沅真帥真深情啊!!!

我八成是因為金載沅才最喜歡第一部的

話說回來  

金載沅某些角度跟李東健還滿像的

都很帥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