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特務J三部曲
我最喜歡第一部
金載沅真帥真深情啊!!!
我八成是因為金載沅才最喜歡第一部的
話說回來
金載沅某些角度跟李東健還滿像的
都很帥啊!!!!


我最喜歡第一部
金載沅真帥真深情啊!!!

我八成是因為金載沅才最喜歡第一部的
話說回來
金載沅某些角度跟李東健還滿像的
都很帥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