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娘很堅持今天是我生日

他說如果我要過國曆生日的話

那農曆生日早就過了啊!!!

所以我只好接受今天是我生日

阿娘很堅持的!!!=.=


印象中最深刻生日是高三吧

(應該是,因為幫我慶生還有六壯士成員,高二剛分班,大家應該還沒這麼熟,誰叫我生日要在剛開學沒多久,班上同學都還沒很熟悉咩)

一夥人大概十個左右吧,下課跑到我家幫我慶生

記得那時候乾拌麵剛上市沒多久

大家都很想吃看看,畢竟在學校吃泡麵會受到老師的關注

所以大家決定午餐就來我家吃乾拌麵!(很鮮吧)

當天我先回家整理順便等大家,因為大家先去買泡麵了,哈哈

後來一群人把我家客廳塞得滿滿滿,很歡樂

一起燒水泡泡麵

我還記得我燒了很多壺開水才夠用呢

最晚到的阿鄔在此時給我帶來最大的驚喜~~~一隻皮卡丘娃娃!!!

我超愛皮卡丘的啦!!!

而且這隻皮卡丘還會唱歌震動唷

超可愛的啦!!

真是個大驚喜!!

是大家一起合送的

後來我才知道,我神經真大條

他們說買禮物的事情是在課堂上進行的

偷偷傳紙條聯絡

好幾次我都看到他們在傳紙條,我還幫他們傳了幾次說

大家說真怕被我發現

可是我都沒有想太多=.=

神經大條果然從小就有

哈哈~~~現在回想起,真是快樂的回憶

這隻皮卡丘現在雖然沒電了,所以不會唱歌也不會震動了

不過他依然好好的躺在我床上陪我

每當我看到皮卡丘

就想到可愛的大家

而且當天收到大大小小皮卡丘好幾隻

我家的皮卡丘家族真豐富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