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娘很堅持今天是我生日
他說如果我要過國曆生日的話
那農曆生日早就過了啊!!!
所以我只好接受今天是我生日
阿娘很堅持的!!!=.=
印象中最深刻生日是高三吧
(應該是,因為幫我慶生還有六壯士成員,高二剛分班,大家應該還沒這麼熟,誰叫我生日要在剛開學沒多久,班上同學都還沒很熟悉咩)
一夥人大概十個左右吧,下課跑到我家幫我慶生
記得那時候乾拌麵剛上市沒多久
大家都很想吃看看,畢竟在學校吃泡麵會受到老師的關注
所以大家決定午餐就來我家吃乾拌麵!(很鮮吧)
當天我先回家整理順便等大家,因為大家先去買泡麵了,哈哈
後來一群人把我家客廳塞得滿滿滿,很歡樂
一起燒水泡泡麵
我還記得我燒了很多壺開水才夠用呢
最晚到的阿鄔在此時給我帶來最大的驚喜~~~一隻皮卡丘娃娃!!!
我超愛皮卡丘的啦!!!
而且這隻皮卡丘還會唱歌震動唷
超可愛的啦!!
真是個大驚喜!!
是大家一起合送的
後來我才知道,我神經真大條
他們說買禮物的事情是在課堂上進行的
偷偷傳紙條聯絡
好幾次我都看到他們在傳紙條,我還幫他們傳了幾次說
大家說真怕被我發現
可是我都沒有想太多=.=
神經大條果然從小就有
哈哈~~~現在回想起,真是快樂的回憶
這隻皮卡丘現在雖然沒電了,所以不會唱歌也不會震動了
不過他依然好好的躺在我床上陪我
每當我看到皮卡丘
就想到可愛的大家
而且當天收到大大小小皮卡丘好幾隻
我家的皮卡丘家族真豐富唷!
- Oct 02 Tue 2007 20:18
-
生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