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第一個晚上就耍笨了

洗髮精買成潤絲精

難怪我洗頭的時候覺得怎麼完全不起泡啊!!!

這哪一國洗髮精

結果~~~笨蛋妳買錯了啦!!!!!

真是搞笑啊!!


PS.傑哥~~~不要太羨慕我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