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第一個晚上就耍笨了
洗髮精買成潤絲精
難怪我洗頭的時候覺得怎麼完全不起泡啊!!!
這哪一國洗髮精
結果~~~笨蛋妳買錯了啦!!!!!
真是搞笑啊!!
PS.傑哥~~~不要太羨慕我阿
洗髮精買成潤絲精
難怪我洗頭的時候覺得怎麼完全不起泡啊!!!
這哪一國洗髮精
結果~~~笨蛋妳買錯了啦!!!!!
真是搞笑啊!!
PS.傑哥~~~不要太羨慕我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