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7.jpg             DSC00374.jpg                

                                

 

話說     我超極受不了我之前的一頭亂髮

沒造型 又塌扁的要命

沒卷度 又砰度

不順眼到了極點!!!

所以就興致一來很堅持要去燙頭髮

還千里迢迢跑去西門町

不顧隔天依舊要上班     燙了4個多小時的頭

一開始超擔心燙出來我又會很後悔   畢竟這是我有生以來燙過最貴的髮

而且還放手一搏燙了髮根燙!!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還好   我有一直強調千萬不要太捲阿

會超級老 (我有很多次血淋淋的經驗.....)

不過燙完後我超滿意

好看阿

有我要的自然 蓬鬆 微捲的大波浪

而且自己為臉看起來有比較小(小聲說.....)

花錢花的值得啦

但是很怕過沒多久就全都直回來了......千萬不要阿!!!!

我會好好照護的!!

PS.現在吹頭髮真是累人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