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惡作劇

看到直樹和湘琴跪拜父親,準備嫁人的一幕

直樹對才叔說這些年來又當爸爸又當媽媽很辛苦

所以才叔是多了一個兒子

湘琴的爸爸才叔也對湘琴說了很多感人的話

有叮呤、有不捨、有著對自己女兒滿滿的愛

非常感動的一幕

我也很希望,未來可以有一個人對著自己說著一樣的話

可是這輩子,再也不可能

我每次都很羨慕開學跟放假時,有家人可以來幫忙搬家的人

每次我都帶著欣羨的眼光看著對方

因為有家人可以來幫忙搬家真的很幸福

大家七手八腳的整理行李

一起快樂的把車廂塞得滿滿地回家

真好

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我很羨慕的

因為我知道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有這一幕

自己打包、裝箱、搬運、寄送

這才是我的現實

不過我不埋怨

只是很羨慕很羨慕而已

畢竟,這是我這輩子遙不可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