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再也不要用7-11的貨到付款取貨

    21號中午被通知網拍衣服到了7-11

    22號傍晚去領

    就找不到我的包裹

    今天再去問一次

    結果發現是已經被領走了

    按照時間來看

    應該是我22傍晚去領貨之前就已經先被領走

    更詭異的是

    當天我有兩件包裹

    可是另外一件還在,這我有領到,是奇摩購物中心

    可是網拍的衣服卻被不知名人士領走
 
    7-11說他們也不對證件,只要報出的名字符合即可

    可是沒人知道我在那間7-11有衣服要領阿><

    這太詭異了,而且只領走其中一件?

    有人發生過一樣的事情嗎?

    我現在很不開心,一點保障都沒有

    7-11店長也說沒辦法,那這樣誰還敢用7-11領貨?

    還好還沒付錢,不然不就吃虧了

    但是我也等了好幾天了.........衣服就沒了orz

    這樣我可去客訴7-11嗎?

    真是不爽到極點!

    超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