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

賺很多的小屈當然要趁機大撈一筆

我就是去給人家撈的敗家女

小屈今天四點到十點全館結帳再九折  護膚商品滿688現折100

這麼划算的好康,怎麼可以放過!!!

當然衝!!!!!

戰利品如下






基本上都是防曬用品

夏天到了咩

卡尼爾是贈品

不過這不是我一個人的阿~~~~是全家人的!!!人人有份!!!!

東折西扣下來,也省了我將近150元!!

值得啦!!

難怪我這麼愛小屈@@

以下是我個人部分戰利品,都沒用過買來試試看

夏天防曬重要,保濕也重要,面膜加購29元,當然要買!



最後附上美麗又超級香的香水百合一把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