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應該下"女人的錢真好賺"

這次MISSHA大出清真的讓我見識到女人的錢到底多好賺

尤其是婆婆媽媽更是超威的啊!!!

今天路過雙連站小屈

順道給他參觀一下

本來是想買特價的防曬(結果我還是沒有買)

好死不死居然給我看到滿滿的MISSHA(剛捕貨)

我原本以為這活動已經結束了說

居然還會有

而且還這麼多

當場有點傻住,覺得像在作夢

然後清醒過來開始慢慢地 仔細的看著貨架

打一折ㄟ

通通大概只要30元上下

面膜更便宜,一片只要6.5元

這面膜我上禮拜有買過,還OK,直得繼續敗

這次還多了草莓口味

當下敗入面膜

又逛阿逛,看到一大推玫瑰乳液和戀水肌

PTT美容板大推薦戀水肌阿~~~~當然給他敗下去,孝順的女兒我順便也幫我媽敗了一下

此時餘光喵到一旁的玫瑰系列,這也是熱門商品,而且還有精華液ㄟ

這太難得了,繼續敗,拿了乳液和精華液

轉過身,又給我看到密齡碼的精華液,這系列也超讚,幫我自己跟我媽咪敗

洗面乳只要18元,這一定要敗的拉

當然好康道相報,打電話給蓉

很好,有志同道合的戰友,敗下來更有戰鬥力

又幫蓉小小採購一番

正當我挑的不意樂乎 猶豫不決之時

前後近來兩個婆婆媽媽

一聽到店員說這些都是一折唷

這些是乳液 這些是美白 這個是洗面乳 只要18元

當場二話不說 大把大把抓

將貨架上的乳液、乳霜、精華液通通掃走

還喃喃自語的說:真便宜,用不完送人也划算

所以都是一打兩打的在買

買到直接請小區的店員幫他叫計程車回家

注意唷~~~以"打"為單位,還叫店員幫她湊

真是太猛了!!

瞬間架面上近乎全空

一個人大概都搬走了一兩百瓶

我心裡OS想說:到底有幾張臉可以塗阿!!!!

女人的錢好賺,婆婆媽媽的錢更好賺啊!!

這才是高級戰鬥力

而且很妙的是,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大肆採購的MISSHA,也因為婆婆媽媽的嫁入戰場

讓其他顧客注意到這打一折的商品

紛紛繞過來研究到底是什麼東西讓這些婆婆媽媽買的這麼誇張

結果大家也都多多少少買了點

場面真的很經典

接下來就有圖有真相拉



這是我的~~~有點後悔洗面乳沒有多拿幾條!!! 還多買了一條草莓護唇膏,大概花了400coco



這是蓉的~~~那個雪天使美白乳霜,等不及我還在考慮,轉眼間已經全被掃光了!!!真是太威了,還好我有先搶到一瓶給蓉,也是花了近400co



最後是大合照一張

登登~~~MISSHA大出清,手滑又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