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進度很快

今天一到駕訓班

教練叫我帶另一個學生繞考場

車上聊了一下

發現原來他已經是第五次上課了

進度到考場內圈,外圈都還沒開始練

突然我想到我自己的進度

我好像第四次上課就給它出開駕訓班了

考場內外圈我也都練習了

這樣算是我進度超前嗎

今天本來教練有意要再帶我道路駕駛

可是在經過他詢問過我道路駕駛的次數和地點後

教練似乎也找不到其他地點來讓我練車(平地、山路跟巷道我都練過了)

所以在教練掙扎過後

決定禮拜一再帶我道路駕駛

喔業~~~太開心了

本以為我已經三次了說

應該沒機會了

沒想到還有

好開心

而且教練還特地問我說禮拜一下午是不是沒事

可以時間長一點

我當然說OK阿~~~~

真有點期待禮拜一的練車

不過我開車上路的時候

路上車子可不可以少一點

我還是很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