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經歷了將近一個月的努力

我終於考到汽車駕照了

好開心啊!!!

以後我就可以開車囉

還有明明就只是考個駕照而已

卻弄得好累唷~~~

又熱又緊張

早上擔心筆試時我會很衰的拿到很難的考卷

還好沒有

考了97,5分

下午的路考

真是又好笑 又緊張

考前教練幫我們做最後一次沙盤推演 這時總覺得比平常練車難超多的 注意事項也多很多

平常根本就沒想這麼多阿~~~~~

真是嚇死

後來路考開始

看到每台車都用極度緩慢的動作再進行

總覺得好好笑

平常大家練車才不是這樣子咧

今天是大家的腳都黏在煞車上了嗎?! 真的慢的不可思議

後來輪我開的時後才發現

原來我誤會大家了

不知道是故意有將煞車調緊還是一旁的考官有踩住煞車

所以那種速度真的完全快不起來

不過我遇到好考官唷~~~

一路上會幫我注意  提醒我 自動幫我踩煞車到定點    

所以其實不太可能會出錯

除非真的太誇張

不然一定都馬會過

而且我考到最後倒數關卡 直線前進時    我前方對準用的三角錐居然被另一位教練給我撞倒了!!!

天阿~~~~沒那個三角錐 我還真對不準位子咧 鐵定壓線

還好後來沒事沒事 呼~~~~~

駕照就入手拉!!!

嘿嘿~~~~~~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