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魚

不過我痛恨魚刺

從小到大 已數不清被魚刺鯁到幾次

我愛耳鼻喉科(可以找我代言了)

上禮拜回家,吃了很久沒吃到的魚

結果~~~~我又被魚刺刺到

我很努力把魚刺吞下

原以為沒事了,心中暗自覺得好險

可是咧~~~總覺得喉嚨有點痛,懷疑是否有小魚刺還鯁住,還是被魚刺刺出傷口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去耳鼻喉科報到

醫生還問我我是被什麼魚的魚刺刺到

因為我喉嚨裡破了一個很大很深的傷口

要一禮拜才會好

天阿~~~我真的跟魚刺有仇

老是愛往我喉嚨刺

氣死我

更笨的是

回家我還很快樂的吃鳳梨

結果好痛唷~~~~鳳梨太刺激了

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