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一個快樂天

如果沒有發現後來的事的話

真的是一個好日子

原本弟今天要入伍

可是老天爺跟他作對

颱風一個接一個

所以就一延再延

現在要晚人家兩天退伍了

哀........都準備好了,結果颱風來搗蛋

不過也好啦,我跟媽一直幫他補貨中,希望東西要帶齊全點

我弟延後當兵的結果

就是三個人在家吵吵鬧鬧

聊了很多以往未曾聊過的話題

結果我發現~~~我最遜阿~~~~我輸了><

現在小孩真是早熟的不得了

我實在是遜斃了

晚上全家去吃晚餐

果然漲價很多啊!!!

真可怕

不過難得全家出來吃飯,打打鬧鬧,拍拍照,聊聊天

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了

不過好事果然不會持續太久

人總要衰一下

不過也真衰

我真的衰爆了

可以直接破表

不過衰一衰,好事還是來

媽媽買了一件藍色短褲給我

很喜歡

正想買短褲

謝謝媽媽

這件好事也稍稍沖淡了我的不悅

也好 轉移注意力:p

結論,我連在羅東都不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