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就算了嗎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陌生得讓我害怕
心像被針紮了一下
總是不提那句話
我想你是故意裝傻
不是不懂得表達
還在等什麼說清楚吧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得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終於明白那句話
愛能讓人一夜長大
不成熟的感情啊
讓我變得小心害怕
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為愛而掙扎
愛情若沒有火花
至少瞭解後懂得放下

....................................................................................................

很多事情,總要到事過境遷之後才有所感覺

很多事情,當初都是一時被蒙蔽,其實都有跡可尋

很多事情,現在回想,非常可笑

很多事情,現在想起,悔不當初

要記住,一旦當你交出真心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

人家只不過是玩玩,需要的只是有一個人陪罷了

而自己只不過是剛好在一個空虛的時間點出現的笨蛋

根本沒有所謂的真心

這從頭到尾都不是愛

根本就沒有

只有玩弄與利用

而這陷阱自己就掉下去了

原來我充其量只不過是對方填充時間之用

發現新的目標

馬上將我忘得一乾二淨

連個屁都不是

如果是真心愛著一個人

是不可能如此絕情寡義

起碼會替對方著想

可是我付出一切,換來的卻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獲得

所以,這可以算是愛嗎?

我想並不是

這只是一場笑話,天大的笑話,花系列的笑話

我只不過是小小的過客罷了

小到不留下痕跡

所以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我

從頭到尾都沒有


我很喜歡這首歌

從大學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