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ptt美容版有人在計算
一個女人早上出門要在臉上抹上多少東西
如果我印象沒出錯的話
似乎是28樣:p
女人真可怕,才一張臉,一早出門就可以先塗上二十來樣東東
難怪傑哥常常在喊:女人的錢真好賺啊!!!!
那我也想來算一下
如果我要出門
臉上要塗上多少東西才夠
..........................這是分隔線....................................
1.清潔:牙膏、洗面乳
2.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3.彩妝:防曬、飾底乳、粉底、遮瑕膏、蜜粉、眼線、睫毛膏、眼影*3、腮紅、修容(這要看記不記得)、護唇膏、唇蜜
大功告成!接下來就是挑衣服跟選耳環啦!!!
整套行頭下來,也有18樣ㄟ@@
所以我出門最快最快也要三十分鐘!!!
當女人真辛苦
各位看官可不要覺得這樣很多啊!!!!小妹我算中階班而已
我的粉底可是沒有分區的,什麼顴骨一種、T字部位一種、兩頰又一種;腮紅也沒有要用到三塊來修飾;睫毛膏只乖乖用一隻、眼影更不是美容板上的達人需要用到五六種以上啊,而且我還沒使用假睫毛跟睫毛夾!!!
其實以上都是因為我偷懶,有塗就好咩~~~~
不過看看上頭這些清單,身為一個有自覺的女性
每種用品只有一樣是不合格的
當然要收集各種功能、用途、顏色,還要分季節跟訴求來購買
想想看,光一支護唇膏,一個女人就可以有幾隻了
光一隻唇蜜和一盒眼影,一個女人就可以有多少色
所以,全球經濟要是少了女人,鐵定馬上陷入危機之中!!!!
因此,女人錢很好賺,此句話成立!
一個女人早上出門要在臉上抹上多少東西
如果我印象沒出錯的話
似乎是28樣:p
女人真可怕,才一張臉,一早出門就可以先塗上二十來樣東東
難怪傑哥常常在喊:女人的錢真好賺啊!!!!
那我也想來算一下
如果我要出門
臉上要塗上多少東西才夠
..........................這是分隔線....................................
1.清潔:牙膏、洗面乳
2.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3.彩妝:防曬、飾底乳、粉底、遮瑕膏、蜜粉、眼線、睫毛膏、眼影*3、腮紅、修容(這要看記不記得)、護唇膏、唇蜜
大功告成!接下來就是挑衣服跟選耳環啦!!!
整套行頭下來,也有18樣ㄟ@@
所以我出門最快最快也要三十分鐘!!!
當女人真辛苦
各位看官可不要覺得這樣很多啊!!!!小妹我算中階班而已
我的粉底可是沒有分區的,什麼顴骨一種、T字部位一種、兩頰又一種;腮紅也沒有要用到三塊來修飾;睫毛膏只乖乖用一隻、眼影更不是美容板上的達人需要用到五六種以上啊,而且我還沒使用假睫毛跟睫毛夾!!!
其實以上都是因為我偷懶,有塗就好咩~~~~
不過看看上頭這些清單,身為一個有自覺的女性
每種用品只有一樣是不合格的
當然要收集各種功能、用途、顏色,還要分季節跟訴求來購買
想想看,光一支護唇膏,一個女人就可以有幾隻了
光一隻唇蜜和一盒眼影,一個女人就可以有多少色
所以,全球經濟要是少了女人,鐵定馬上陷入危機之中!!!!
因此,女人錢很好賺,此句話成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