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ptt美容版有人在計算

一個女人早上出門要在臉上抹上多少東西

如果我印象沒出錯的話

似乎是28樣:p

女人真可怕,才一張臉,一早出門就可以先塗上二十來樣東東

難怪傑哥常常在喊:女人的錢真好賺啊!!!!

那我也想來算一下

如果我要出門

臉上要塗上多少東西才夠

..........................這是分隔線....................................

1.清潔:牙膏、洗面乳

2.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

3.彩妝:防曬、飾底乳、粉底、遮瑕膏、蜜粉、眼線、睫毛膏、眼影*3、腮紅、修容(這要看記不記得)、護唇膏、唇蜜

   大功告成!接下來就是挑衣服跟選耳環啦!!!

   整套行頭下來,也有18樣ㄟ@@

   所以我出門最快最快也要三十分鐘!!!

   當女人真辛苦

   各位看官可不要覺得這樣很多啊!!!!小妹我算中階班而已

   我的粉底可是沒有分區的,什麼顴骨一種、T字部位一種、兩頰又一種;腮紅也沒有要用到三塊來修飾;睫毛膏只乖乖用一隻、眼影更不是美容板上的達人需要用到五六種以上啊,而且我還沒使用假睫毛跟睫毛夾!!!

 其實以上都是因為我偷懶,有塗就好咩~~~~ 

 不過看看上頭這些清單,身為一個有自覺的女性

 每種用品只有一樣是不合格的

 當然要收集各種功能、用途、顏色,還要分季節跟訴求來購買

 想想看,光一支護唇膏,一個女人就可以有幾隻了

 光一隻唇蜜和一盒眼影,一個女人就可以有多少色

 所以,全球經濟要是少了女人,鐵定馬上陷入危機之中!!!!

 因此,女人錢很好賺,此句話成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