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9 Thu 2010 00:03
-
SEXYLOOK好威呀!
- Apr 13 Tue 2010 00:13
-
我愛假睫毛
- Feb 18 Thu 2010 21:33
-
日系大包頭~~~不再是夢想!
- Jan 07 Thu 2010 00:29
-
一瓶勝多瓶的OLAY
- Nov 16 Sun 2008 00:10
-
好多雜誌
- Aug 31 Sun 2008 22:52
-
小屈寵i卡

昨天冒著大雨去逛小屈(好啦~~其實是順便)
也想要嘗試看看最近很紅的寵i卡折價券阿
我都快忘記我其實也有辦卡了@@
上網研究大家怎樣精打細算
我也快樂的花掉折價券
賣了 小屈自營沐浴乳 50元 折價30 所以實付20元
蒂芬妮亞粉刺貼 50元 折價50 這就變成不用錢
卡尼爾加溫面膜 69or63 我忘了 折價50元
SO.........我付了三十多塊就將這些東西帶回家啦
這樣說來
辦卡要50元
如果有用掉折價券 那其實回收報酬率百分百拉
還有其他的折價券
再來思考要買啥好了
- Aug 29 Fri 2008 15:06
-
博士倫驗光中心
昨天跟雅惠去博士倫驗光中心
檢查眼睛和試戴博士倫新產品
驗光中心其實跟一般眼鏡行檢查的過程差不多
不過很貼心地有試戴後再檢驗一次是否合適的步驟
也會說明個人眼睛狀況來分析該有哪種隱形眼鏡的產品
檢查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眼睛比較大 紮眼次數不夠 所以淚液分泌不足 容易眼乾與酸澀
適合配戴低含水 高透氧的眼鏡
所以推薦五倍氧!!
還很要試戴者表演平常清潔與配帶的方式
這時才發現,原來之前的方法都是錯誤的
要好好改進
最後還贈送一小罐藥水跟鏡盒
感覺還不錯
有需要者可以去試試唷!!!
畢竟這一副也是需要兩百多咧!!
體驗一下,合適在下手吧
我就要去下手了!
檢查眼睛和試戴博士倫新產品
驗光中心其實跟一般眼鏡行檢查的過程差不多
不過很貼心地有試戴後再檢驗一次是否合適的步驟
也會說明個人眼睛狀況來分析該有哪種隱形眼鏡的產品
檢查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眼睛比較大 紮眼次數不夠 所以淚液分泌不足 容易眼乾與酸澀
適合配戴低含水 高透氧的眼鏡
所以推薦五倍氧!!
還很要試戴者表演平常清潔與配帶的方式
這時才發現,原來之前的方法都是錯誤的
要好好改進
最後還贈送一小罐藥水跟鏡盒
感覺還不錯
有需要者可以去試試唷!!!
畢竟這一副也是需要兩百多咧!!
體驗一下,合適在下手吧
我就要去下手了!
- Aug 03 Sun 2008 00:38
-
腮紅

我阿在不同的時期都會迷上不同的化妝品
一剛開始化妝時,迷上的是睫毛膏,手上一次可以有很多隻已開封的睫毛膏,
真是用不完,最後都乾掉,超浪費,最近戒掉這壞習慣,就一支用到完,這樣也比較省錢
再來就是迷上底妝,蝦咪粉底液、粉餅、蜜粉、蜜粉餅、粉條、粉底膏、金珠粉.........數不完拉!!!
更不用說進階版的眼影和遮瑕膏,這又是另種失心瘋了,但這失心瘋還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