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兩次調課之後

本姑娘終於順利到駕訓班上課

第一天的課程

就是讓車子會動(廢話!!!!)

這點超簡單

我會前進、後退、轉彎、停車、打檔

不過接下來的挑戰

我就真的被挑戰到了

那就是倒車入庫

我的媽阿~~~~~我都到成歪的

車子都歪一邊了

很難中規中矩的完成任務

教練說我的車速太快了

自己想想,大概是我煞車放得太多

應該要再踩緊一點

放一些些就好

放到車子會動即可

呼~~~自己練車都練到覺得好笑了起來

真是機械白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