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兩次調課之後
本姑娘終於順利到駕訓班上課
第一天的課程
就是讓車子會動(廢話!!!!)
這點超簡單
我會前進、後退、轉彎、停車、打檔
不過接下來的挑戰
我就真的被挑戰到了
那就是倒車入庫
我的媽阿~~~~~我都到成歪的
車子都歪一邊了
很難中規中矩的完成任務
教練說我的車速太快了
自己想想,大概是我煞車放得太多
應該要再踩緊一點
放一些些就好
放到車子會動即可
呼~~~自己練車都練到覺得好笑了起來
真是機械白癡
本姑娘終於順利到駕訓班上課
第一天的課程
就是讓車子會動(廢話!!!!)
這點超簡單
我會前進、後退、轉彎、停車、打檔
不過接下來的挑戰
我就真的被挑戰到了
那就是倒車入庫
我的媽阿~~~~~我都到成歪的
車子都歪一邊了
很難中規中矩的完成任務
教練說我的車速太快了
自己想想,大概是我煞車放得太多
應該要再踩緊一點
放一些些就好
放到車子會動即可
呼~~~自己練車都練到覺得好笑了起來
真是機械白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