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4 Tue 2008 21:33
-
拿到駕照啦!!!
- Jun 18 Wed 2008 00:56
-
第十一堂

把握最後一禮拜,所以今天我又很乖的去上課
不過今天超意外
原本以為昨天已經開過道路了
考試又快接近
教練應該不會再讓我去練道路駕駛吧?!
可是......今天一到駕訓班,教練就問我說:是要在裡面練 還是要出去開車阿~~~~~!!!
哇!!!!當然是說要出去練車阿,這簡直是賺到,沒想到我還可以再練習道路駕駛!
此時教練接著說:好阿~~~那今天想要練哪裡?
我當下就想到昨天開車偏右這個問題,就說都可以不過我想把偏右這毛病改掉
所以就開跟昨天一樣的路
說也奇怪,明明就一模一樣的道路,今天開起來特別順手
偏右的壞毛病也沒了
也敢給它催油門
不怕行人和路邊的亂停車
相當順手
還沿途跟教練聊天,聽他自吹自壘
教練今天對我說:今天練過道路後,你可以放心的開車出門了,沒問題
哈哈~~~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而且道路駕駛居然練到第五次了
有種賺到的感覺
而且我也真的敢開車上路了
接下來就是把駕照考到手
我就真的可以開車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