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經歷了將近一個月的努力
我終於考到汽車駕照了
好開心啊!!!
以後我就可以開車囉
還有明明就只是考個駕照而已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混阿我~~~ 
明明是上禮拜五的事 
拖拖拉拉到現在才po文
這是最後一次去駕訓班練車拉
禮拜一就要考試了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練車
一整個就是不順
老是壓到線
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明明之前都練得好好的說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握最後一禮拜,所以今天我又很乖的去上課
不過今天超意外
原本以為昨天已經開過道路了
考試又快接近
教練應該不會再讓我去練道路駕駛吧?!
可是......今天一到駕訓班,教練就問我說:是要在裡面練 還是要出去開車阿~~~~~!!!
哇!!!!當然是說要出去練車阿,這簡直是賺到,沒想到我還可以再練習道路駕駛!
此時教練接著說:好阿~~~那今天想要練哪裡?
我當下就想到昨天開車偏右這個問題,就說都可以不過我想把偏右這毛病改掉
所以就開跟昨天一樣的路
說也奇怪,明明就一模一樣的道路,今天開起來特別順手
偏右的壞毛病也沒了
也敢給它催油門
不怕行人和路邊的亂停車
相當順手
還沿途跟教練聊天,聽他自吹自壘
教練今天對我說:今天練過道路後,你可以放心的開車出門了,沒問題
哈哈~~~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而且道路駕駛居然練到第五次了
有種賺到的感覺
而且我也真的敢開車上路了
接下來就是把駕照考到手
我就真的可以開車囉!!!!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再一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書都還沒看咧
禮拜一一到駕訓班
就直接上路拉
今天練習的是平面+快速道路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進度很快
今天一到駕訓班
教練叫我帶另一個學生繞考場
車上聊了一下
發現原來他已經是第五次上課了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以為今天去練車就只是練車而已
沒想到
下半堂我又去道路駕駛了
這次練習的是在小小的窄巷中開車
巷子真的很小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練車
要不是下大雨
不然就是大晴天
真是OOXX................
極端的天氣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跟雨特別有緣?!
依舊是一樣的磅礡大雨
帶著不清楚的視線練車
不過這次有了重大進展
就是我又去道路駕駛啦!!!!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舊是下雨天的練車
不過今天雨勢就可愛多了
讓我練車比較順手點
這次練車教練都不在旁邊
所以我就隨興了點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開車上路囉!!
這次去駕訓班
才將考場順過一次
教練就上車了
說~~~安全帶繫上,我們去外面繞繞!!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堂的駕訓班
冒著超級大雨硬著頭皮開車
果然
下雨天開車視線不清阿
很難去判斷距離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