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乖乖去駕訓班報到拉
沒辦法
誰叫我上禮拜都請假
只好趕快補進度
繼上堂課的倒車入庫後
今天則是路邊停車跟s型
s型後退真的小難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錯
而且練車練到後來我真的都昏頭了
打圈都打錯
順序都快錯亂了
開車真的事要專注啊!!!!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我有進步唷
比第一次開車好!(廢話)
明天繼續努力
說不定我很快就可以道路駕駛囉
沒辦法
誰叫我上禮拜都請假
只好趕快補進度

繼上堂課的倒車入庫後
今天則是路邊停車跟s型
s型後退真的小難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錯
而且練車練到後來我真的都昏頭了
打圈都打錯
順序都快錯亂了

開車真的事要專注啊!!!!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我有進步唷
比第一次開車好!(廢話)
明天繼續努力
說不定我很快就可以道路駕駛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