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乖乖去駕訓班報到拉

沒辦法

誰叫我上禮拜都請假

只好趕快補進度

繼上堂課的倒車入庫後

今天則是路邊停車跟s型

s型後退真的小難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錯

而且練車練到後來我真的都昏頭了

打圈都打錯

順序都快錯亂了

開車真的事要專注啊!!!!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我有進步唷

比第一次開車好!(廢話)

明天繼續努力

說不定我很快就可以道路駕駛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