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的駕訓班
冒著超級大雨硬著頭皮開車
果然
下雨天開車視線不清阿
很難去判斷距離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練習完所有的考場了
呼~~~~
最討人厭的依舊是S型!!!!
一不小心就出槌啊!!!!
冒著超級大雨硬著頭皮開車
果然
下雨天開車視線不清阿
很難去判斷距離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練習完所有的考場了
呼~~~~
最討人厭的依舊是S型!!!!
一不小心就出槌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