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的駕訓班

冒著超級大雨硬著頭皮開車

果然

下雨天開車視線不清阿

很難去判斷距離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練習完所有的考場了

呼~~~~

最討人厭的依舊是S型!!!!

一不小心就出槌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