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開車上路囉!!

這次去駕訓班

才將考場順過一次

教練就上車了

說~~~安全帶繫上,我們去外面繞繞!!

真是驚到我@@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一路上我都戰戰兢兢

教練老是叫我加速、踩油門

可是我怕怕阿

開個40我覺得還好,可是教練老叫我踩油門到60

又經過好幾個隧道跟下坡

很可怕捏

大概開了20多分鐘,我覺得我有傻到

後來回駕訓班練考場

一整個問題多多

S倒退到出口老是打橫卡住

倒車入庫也壓線

真是昏倒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下次的道路駕駛

聽說應該還可以再練習很多次唷

希望下次我可以開得更好

方向盤不要在晃來晃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