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雨特別有緣?!
依舊是一樣的磅礡大雨
帶著不清楚的視線練車
不過這次有了重大進展
就是我又去道路駕駛啦!!!!
這次一開一個小時
一路給他開上碧山巖
好興奮唷
大雨中,開著蜿蜒的小路,起起伏伏的坡度,很有挑戰性
教練說這是來練技術的
而且要偷偷來
因為駕訓班本身不喜歡教練帶學生來碧山巖
畢竟是山路又偏遠,出事了怎麼辦
可是教練還是偷偷帶我去了
練完這趟,教練說我可以回去開北宜公路了
彎度坡度差不多,而且北宜還比較大條
可是......問題是北宜有很多車,碧山巖這裡沒什麼車阿
我看到路上有車就會小怕怕咧
不過這次我自己覺得我進步許多了拉
而且這是第一次教練兩個小時都座在副駕駛座上沒離開過
真是難得
依舊是一樣的磅礡大雨
帶著不清楚的視線練車
不過這次有了重大進展
就是我又去道路駕駛啦!!!!
這次一開一個小時
一路給他開上碧山巖
好興奮唷

大雨中,開著蜿蜒的小路,起起伏伏的坡度,很有挑戰性
教練說這是來練技術的
而且要偷偷來
因為駕訓班本身不喜歡教練帶學生來碧山巖
畢竟是山路又偏遠,出事了怎麼辦
可是教練還是偷偷帶我去了

練完這趟,教練說我可以回去開北宜公路了
彎度坡度差不多,而且北宜還比較大條
可是......問題是北宜有很多車,碧山巖這裡沒什麼車阿

我看到路上有車就會小怕怕咧
不過這次我自己覺得我進步許多了拉
而且這是第一次教練兩個小時都座在副駕駛座上沒離開過
真是難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