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今天去練車就只是練車而已
沒想到
下半堂我又去道路駕駛了
這次練習的是在小小的窄巷中開車
巷子真的很小
兩旁都停滿了車輛
擋住了路口的視線
再加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又要會車跟閃摩托車
真是要全神貫注啊!!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不太會看照後鏡
並且抓不太準與右邊車子的距離
常常不小心太靠近右方車輛
要再克服
這比我開山路還難啊!!!!!!!!
沒想到
下半堂我又去道路駕駛了
這次練習的是在小小的窄巷中開車
巷子真的很小
兩旁都停滿了車輛
擋住了路口的視線
再加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又要會車跟閃摩托車
真是要全神貫注啊!!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不太會看照後鏡
並且抓不太準與右邊車子的距離
常常不小心太靠近右方車輛

要再克服
這比我開山路還難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