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今天去練車就只是練車而已

沒想到

下半堂我又去道路駕駛了

這次練習的是在小小的窄巷中開車

巷子真的很小

兩旁都停滿了車輛

擋住了路口的視線

再加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又要會車跟閃摩托車

真是要全神貫注啊!!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不太會看照後鏡

並且抓不太準與右邊車子的距離

常常不小心太靠近右方車輛

要再克服

這比我開山路還難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