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一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書都還沒看咧

禮拜一一到駕訓班

就直接上路拉

今天練習的是平面+快速道路

從東湖一路開上環東再從美麗華繞回來

刺激阿~~~快速道路一路油門都不用放

看著時速表往上攀升

真的有點怕怕

不過我老毛病未改,就是不由自主車身都會往右邊靠

這樣很危險

教練一路就盯我車身偏右的毛病

我也知道阿~~~也很努力修正

可是很難咩

車子顛個一下,就給他偏過去了

而且開內側車道,有護欄跟對向來車

就會不自覺得靠右了

總覺得會撞到啊!!!!!!

這需要多練習來習慣後就會好一點了吧.................................

多練習多練習多練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