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一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書都還沒看咧
禮拜一一到駕訓班
就直接上路拉
今天練習的是平面+快速道路
從東湖一路開上環東再從美麗華繞回來
刺激阿~~~快速道路一路油門都不用放
看著時速表往上攀升
真的有點怕怕
不過我老毛病未改,就是不由自主車身都會往右邊靠
這樣很危險
教練一路就盯我車身偏右的毛病
我也知道阿~~~也很努力修正
可是很難咩
車子顛個一下,就給他偏過去了
而且開內側車道,有護欄跟對向來車
就會不自覺得靠右了
總覺得會撞到啊!!!!!!
這需要多練習來習慣後就會好一點了吧.................................
多練習多練習多練習
我書都還沒看咧
禮拜一一到駕訓班
就直接上路拉
今天練習的是平面+快速道路
從東湖一路開上環東再從美麗華繞回來
刺激阿~~~快速道路一路油門都不用放
看著時速表往上攀升
真的有點怕怕
不過我老毛病未改,就是不由自主車身都會往右邊靠
這樣很危險
教練一路就盯我車身偏右的毛病
我也知道阿~~~也很努力修正
可是很難咩
車子顛個一下,就給他偏過去了
而且開內側車道,有護欄跟對向來車
就會不自覺得靠右了

總覺得會撞到啊!!!!!!
這需要多練習來習慣後就會好一點了吧.................................
多練習多練習多練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