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一禮拜,所以今天我又很乖的去上課

不過今天超意外

原本以為昨天已經開過道路了

考試又快接近

教練應該不會再讓我去練道路駕駛吧?!

可是......今天一到駕訓班,教練就問我說:是要在裡面練 還是要出去開車阿~~~~~!!!

哇!!!!當然是說要出去練車阿,這簡直是賺到,沒想到我還可以再練習道路駕駛!

此時教練接著說:好阿~~~那今天想要練哪裡?

我當下就想到昨天開車偏右這個問題,就說都可以不過我想把偏右這毛病改掉

所以就開跟昨天一樣的路

說也奇怪,明明就一模一樣的道路,今天開起來特別順手

偏右的壞毛病也沒了

也敢給它催油門

不怕行人和路邊的亂停車

相當順手

還沿途跟教練聊天,聽他自吹自壘

教練今天對我說:今天練過道路後,你可以放心的開車出門了,沒問題

哈哈~~~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而且道路駕駛居然練到第五次了

有種賺到的感覺

而且我也真的敢開車上路了

接下來就是把駕照考到手

我就真的可以開車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