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雅惠去博士倫驗光中心

檢查眼睛和試戴博士倫新產品

驗光中心其實跟一般眼鏡行檢查的過程差不多

不過很貼心地有試戴後再檢驗一次是否合適的步驟

也會說明個人眼睛狀況來分析該有哪種隱形眼鏡的產品

檢查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眼睛比較大   紮眼次數不夠 所以淚液分泌不足     容易眼乾與酸澀

適合配戴低含水 高透氧的眼鏡

所以推薦五倍氧!!

還很要試戴者表演平常清潔與配帶的方式

這時才發現,原來之前的方法都是錯誤的

要好好改進

最後還贈送一小罐藥水跟鏡盒

感覺還不錯

有需要者可以去試試唷!!!

畢竟這一副也是需要兩百多咧!!

體驗一下,合適在下手吧

我就要去下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