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美美的大包頭!! 我妄想以久的大包包頭阿!! 因為我髮量少 又太過細軟 所以之前綁的包頭都小小一朵 很沒看頭! 昨天在寶雅發現好物阿 就是它~~~泡棉編髮器! 先前已經在PTT上看到許多人的推薦 以相當心動說 剛好讓我在寶雅看到 而且只要69元!!! 便宜! 綁法相當簡單 說明書上有四種綁法 不過我只會一種拉>< 綁個高高的馬尾 越高越好 不然會變師姐:P 綁髮器套入 拉至髮尾 開始向上向內捲 編髮器向內摺 固定 將髮絲整理整理 掩蓋編髮器 散落髮絲用小黑夾整理塞入即可 完成 這真是個好物阿 又牢又穩 我想我會愛上這髮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