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眼睛老是不舒服

所以我每次回家就都跑去看眼科

每次醫生背背看了三十秒之後都老話一句:
你這是過敏啦,過敏性結膜炎!

背背我也知道我是過敏啊!!

我已經過敏了將近十年了咧
(/‵′)/~ ╧╧

可是這個夏天特別嚴重

每天都是不舒服

尤其一戴上隱形眼鏡,更是馬上就紅通通,跟兔子一樣

真討厭

所以天天都依賴眼藥水

但是感覺還是每天都不舒服啊!!

怎麼辦?!

我明明就沒有用眼過度:p(大家懂意思就好~~)

我要好好愛惜我的眼睛拉

不然哪天他真的給我罷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