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眼睛老是不舒服
所以我每次回家就都跑去看眼科
每次醫生背背看了三十秒之後都老話一句:你這是過敏啦,過敏性結膜炎!
背背我也知道我是過敏啊!!
我已經過敏了將近十年了咧(/‵′)/~ ╧╧
可是這個夏天特別嚴重
每天都是不舒服
尤其一戴上隱形眼鏡,更是馬上就紅通通,跟兔子一樣
真討厭
所以天天都依賴眼藥水
但是感覺還是每天都不舒服啊!!
怎麼辦?!
我明明就沒有用眼過度:p(大家懂意思就好~~)
我要好好愛惜我的眼睛拉
不然哪天他真的給我罷工
眼睛老是不舒服
所以我每次回家就都跑去看眼科
每次醫生背背看了三十秒之後都老話一句:你這是過敏啦,過敏性結膜炎!
背背我也知道我是過敏啊!!
我已經過敏了將近十年了咧(/‵′)/~ ╧╧
可是這個夏天特別嚴重
每天都是不舒服
尤其一戴上隱形眼鏡,更是馬上就紅通通,跟兔子一樣
真討厭
所以天天都依賴眼藥水
但是感覺還是每天都不舒服啊!!
怎麼辦?!
我明明就沒有用眼過度:p(大家懂意思就好~~)
我要好好愛惜我的眼睛拉
不然哪天他真的給我罷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