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6 Wed 2007 23:33
-
病
- Dec 25 Tue 2007 02:09
-
24日的聖誕前夕

好拉~~~今天下雨咩,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就沒圖沒真相拉!
今天剛好江胖胖終於放假,來台北我們唷
大家難得聚一聚阿^^
選擇好樂迪為今日吵鬧之地方
結果,果然大家愛遲到的個性完全沒有改阿~~~~
可是我很乖,我準時到達
等到齊後就痛痛快快唱歌去
哇~~~唱得真是通體舒暢阿
不過我霸著麥克風真久,哈哈哈
喜歡聽一姐唱日語歌
喜歡聽育任唱俗又有力的台語歌
喜歡聽震浩的周杰倫
而且我跟江胖胖都愛星光大道唱紅的歌拉
點了很多老歌,尤其是台語歌
真是回味呀~~~~~
而且我是走國台語雙掛路線
哈哈,都難不倒我
今天還有聽到很多小道消息唷
一姐妳真不虧是我們的一姐!(立正)
一起罵、一起笑、一起唱、一起叫、一起跳、一起瘋、一起吃、一起喝......................................
真開心
等下次江胖胖再放假
記得再來找我們唱歌唷^^
- Dec 24 Mon 2007 18:14
-
靠~~~比扯鈴還扯
我以後再也不要用7-11的貨到付款取貨 21號中午被通知網拍衣服到了7-11 22號傍晚去領 就找不到我的包裹 今天再去問一次 結果發現是已經被領走了 按照時間來看 應該是我22傍晚去領貨之前就已經先被領走 更詭異的是 當天我有兩件包裹 可是另外一件還在,這我有領到,是奇摩購物中心 可是網拍的衣服卻被不知名人士領走
7-11說他們也不對證件,只要報出的名字符合即可 可是沒人知道我在那間7-11有衣服要領阿>< 這太詭異了,而且只領走其中一件? 有人發生過一樣的事情嗎? 我現在很不開心,一點保障都沒有 7-11店長也說沒辦法,那這樣誰還敢用7-11領貨? 還好還沒付錢,不然不就吃虧了 但是我也等了好幾天了.........衣服就沒了orz 這樣我可去客訴7-11嗎? 真是不爽到極點! 超倒楣
7-11說他們也不對證件,只要報出的名字符合即可 可是沒人知道我在那間7-11有衣服要領阿>< 這太詭異了,而且只領走其中一件? 有人發生過一樣的事情嗎? 我現在很不開心,一點保障都沒有 7-11店長也說沒辦法,那這樣誰還敢用7-11領貨? 還好還沒付錢,不然不就吃虧了 但是我也等了好幾天了.........衣服就沒了orz 這樣我可去客訴7-11嗎? 真是不爽到極點! 超倒楣
- Dec 24 Mon 2007 03:01
-
反背
- Dec 24 Mon 2007 02:59
-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 Dec 24 Mon 2007 02:58
-
雙棲動物
- Dec 24 Mon 2007 02:48
-
記憶
- Dec 24 Mon 2007 02:35
-
有感
晚上看惡作劇
看到直樹和湘琴跪拜父親,準備嫁人的一幕
直樹對才叔說這些年來又當爸爸又當媽媽很辛苦
所以才叔是多了一個兒子
湘琴的爸爸才叔也對湘琴說了很多感人的話
有叮呤、有不捨、有著對自己女兒滿滿的愛
非常感動的一幕
我也很希望,未來可以有一個人對著自己說著一樣的話
可是這輩子,再也不可能
我每次都很羨慕開學跟放假時,有家人可以來幫忙搬家的人
每次我都帶著欣羨的眼光看著對方
因為有家人可以來幫忙搬家真的很幸福
大家七手八腳的整理行李
一起快樂的把車廂塞得滿滿地回家
真好
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我很羨慕的
因為我知道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有這一幕
自己打包、裝箱、搬運、寄送
這才是我的現實
不過我不埋怨
只是很羨慕很羨慕而已
畢竟,這是我這輩子遙不可及的夢
看到直樹和湘琴跪拜父親,準備嫁人的一幕
直樹對才叔說這些年來又當爸爸又當媽媽很辛苦
所以才叔是多了一個兒子
湘琴的爸爸才叔也對湘琴說了很多感人的話
有叮呤、有不捨、有著對自己女兒滿滿的愛
非常感動的一幕
我也很希望,未來可以有一個人對著自己說著一樣的話
可是這輩子,再也不可能
我每次都很羨慕開學跟放假時,有家人可以來幫忙搬家的人
每次我都帶著欣羨的眼光看著對方
因為有家人可以來幫忙搬家真的很幸福
大家七手八腳的整理行李
一起快樂的把車廂塞得滿滿地回家
真好
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我很羨慕的
因為我知道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有這一幕
自己打包、裝箱、搬運、寄送
這才是我的現實
不過我不埋怨
只是很羨慕很羨慕而已
畢竟,這是我這輩子遙不可及的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