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3 Sun 2007 03:10
-
期待
- Dec 23 Sun 2007 03:08
-
冬至
- Dec 22 Sat 2007 01:12
-
傷心的你
作詞:李巖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心愛的你是走去叨位 為怎樣我的批攏無消息
你甘是藏在咧海角天邊 心痛過去的日子
啊心愛的你無置咧身邊 阮只有將相片帶在身邊
尚驚是聽別人將你提起 阮就要心痛歸暝
心愛的你是走去叨位 為怎樣我的批攏無消息
你甘是藏在咧海角天邊 心痛過去的日子
啊心愛的你無置咧身邊 阮只有將相片帶在身邊
尚驚是聽別人將你提起 阮就要心痛歸暝
- Dec 22 Sat 2007 00:31
-
花香
作詞:謝誌豪 作曲:謝誌豪 編曲:吳慶隆
離開彼一晚 會記得故鄉的花香 微微啊天未光 伊就起床來顧花叢
不曾一句怨嘆 搖阮大漢 不甘阮在異鄉乎風雨淋
離土的花叢 為一個夢 人茫茫 海也茫茫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惦惦塊等
離開彼一晚 會記得故鄉的花香 微微啊天未光 伊就起床來顧花叢
不曾一句怨嘆 搖阮大漢 不甘阮在異鄉乎風雨淋
離土的花叢 為一個夢 人茫茫 海也茫茫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惦惦塊等
- Dec 22 Sat 2007 00:30
-
返來阮身邊
作詞:武雄 作曲:鄭華娟 編曲:劉清池/張振杰
戀夢已經乎人打醒 越頭看無伊
放阮孤單到深更 這場夢 是空虛
虛情假愛將阮傷害 害阮空等待
等待的人攏不知 這段情 是悲哀
阮猶原 夜夜為伊相思 一暝 過一暝
為怎樣 等無心愛的人 返來阮身邊
叫著伊的名字 看著伊的相片
日日夜夜望伊 返來阮身邊
敢講阮的心情 伊攏無聽見
為何猶原越頭 做伊去
戀夢已經乎人打醒 越頭看無伊
放阮孤單到深更 這場夢 是空虛
虛情假愛將阮傷害 害阮空等待
等待的人攏不知 這段情 是悲哀
阮猶原 夜夜為伊相思 一暝 過一暝
為怎樣 等無心愛的人 返來阮身邊
叫著伊的名字 看著伊的相片
日日夜夜望伊 返來阮身邊
敢講阮的心情 伊攏無聽見
為何猶原越頭 做伊去
- Dec 18 Tue 2007 00:04
-
這兩天
- Dec 18 Tue 2007 00:01
-
幸福合作社
幸福合作社
詞:瞿友寧 曲:范曉萱 演唱: 范曉萱
我有種感覺 呼吸回頭 你就在身旁
左轉右拐 上天下海 你走在我前方
我相信 緣份
但你說巧合其實稀鬆平常
只要能陪你 就算荒唐
我願意闖他一闖
詞:瞿友寧 曲:范曉萱 演唱: 范曉萱
我有種感覺 呼吸回頭 你就在身旁
左轉右拐 上天下海 你走在我前方
我相信 緣份
但你說巧合其實稀鬆平常
只要能陪你 就算荒唐
我願意闖他一闖
- Dec 13 Thu 2007 15:50
-
真男人
什麼叫真男人
人客阿~~~真男人就是從嘉義騎機車到宜蘭
穿越中橫跟合歡山,挑戰太魯閣,順便跟蘇花的大卡車尬一下
而且重點是一路都要騎夜車
傑哥的結論是: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太平洋沒加蓋!
傑哥你也太猛了
九個小時ㄟ~~~~~
所以傑哥說沒下次了!!
下次再要他騎車這麼遠,休想!
就跟你說不要自虐咩,哈哈......
話說傑哥前天11點半終於到了羅東
當晚我也破戒一起吃了一推宵夜.....(會胖會胖阿
)
隔天準備要在宜蘭好好玩一頓
傑哥說當然要好好玩,不然是來心酸的唷!
早上出門先去吃我認為超好吃的北成臭豆腐
可惜傑哥不能吃米粉羹,這也不錯吃
所以只吃了臭豆腐,還是一樣超好吃,外酥內嫩,搭配上爽口的泡菜
接著再來一碗香純可口的綿綿冰,花生口味
昨天太陽超大,很適合吃冰
太陽真是給面子,熱到像夏天呀!超適合出遊
吃飽喝足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傳統藝術中心
我之前只去過一次,只去了10分鐘
這次要狠狠玩夠本!
進去後先去逛商店街,這很棒,好多懷古風,有吃有玩
超多布袋戲專賣店,現在的戲偶都製作的相當精美,週邊商品很豐富,連滑鼠雨傘都有,很有趣
還剛好遇到街頭表演:卿仔魚娶某,大熱天跳舞真辛苦表演者了
傳藝中心很美,場地也不算小,裡面還有文昌祠,有解說員解說典故,吸收許多知識,真是寓教於樂
我跟傑哥還跑去參觀黃舉人宅,是一座三合院,裡面有許多早期的器物,還附上英文解說,我跟傑哥對於英譯很有興趣
老是在研究英文怎麼翻譯出原譯,真是遊樂不忘學習阿!!!!
傳藝中心還有很多展覽可以看,小吃街價格也不高
我跟傑哥在傳藝就晃了4個小時吧@@
一百元門票真的很划算
而且可以努力拍照,景色超棒的
結束傳藝之後,兩個人很無聊的跑去宜蘭市
這次我捨棄我平常熟悉的走法,直接從濱海接壯圍到宜蘭
哈哈~~~我憑著片段印象亂走也給我矇到路
地球果然是圓的
我們決定要去吃全台碩果僅存的香雞城!
點了考雞腿 薯條跟紅茶當午餐兼下午茶
超好吃的啦~~~懷念的滋味
油油亮亮的雞腿
香酥可口的薯條
戴著手套吃雞腿的感覺~~~~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
吃飽還有點時間,想來去宜蘭酒廠
不過還是不知道路拉!!亂走之後還是給我們矇到
去酒廠晃晃
這是我第一次到酒廠
滿新鮮的
有一個好大好大水塔級的台灣啤酒罐
我原先以為是充氣的氣球罐,後來一摸才發現,這是真的啤酒罐ㄟ~~~~~!!
很有趣說
後來貪吃的我想要去買網路上說好吃的宜蘭燒餅
研究地圖後就出發拉
也是很順利給我們找到
是在光復國小旁的三合燒餅
好吃好吃,香香酥酥
我還代買,一口氣買了9包!
買回家大家都說好吃阿!
而且我也終於知道宜蘭據說很有名 很好吃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在哪
其實就在燒餅附近咩
有機會再去品嘗一下(貪吃)
買了餅之後,先拿回家放,順便休息一下,就跑去夜市
不過因為下午太晚吃,所以很沒戰鬥力的兩人只吃了一串心跟龍鳳腿
一串心老闆還很好心幫傑哥配他敢吃的料(我也不敢吃囑豬肝跟豬肺@@)
最後還殺去梅花湖晃晃,晚上騎在沒有人煙的黑暗小路,還真可怕
傑哥你居然騎夜車來,真是太猛了!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是想騎到三清宮看風景
可是我終於找不到路拉,哈哈
最後最後我們又跑去買了和平豆花
還不錯吃拉
果然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吃吃吃,只要有得吃,傑哥就很開心了:P
臭傑哥,你會害我又胖
不過傑哥很妙
一路上只要看到體重計都不放過
一定要上去量一下才甘願
這是另類強迫症嘛:P
今天一早陪傑哥吃過早餐
他就又去征服蘇花跟中橫拉
現在應該還在路上
傑哥路上小心阿!!
下次來宜蘭玩
記得要開車或是乘坐大眾運輸唷
人客阿~~~真男人就是從嘉義騎機車到宜蘭
穿越中橫跟合歡山,挑戰太魯閣,順便跟蘇花的大卡車尬一下
而且重點是一路都要騎夜車
傑哥的結論是: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太平洋沒加蓋!
傑哥你也太猛了
九個小時ㄟ~~~~~
所以傑哥說沒下次了!!
下次再要他騎車這麼遠,休想!
就跟你說不要自虐咩,哈哈......
話說傑哥前天11點半終於到了羅東
當晚我也破戒一起吃了一推宵夜.....(會胖會胖阿
)隔天準備要在宜蘭好好玩一頓
傑哥說當然要好好玩,不然是來心酸的唷!
早上出門先去吃我認為超好吃的北成臭豆腐
可惜傑哥不能吃米粉羹,這也不錯吃
所以只吃了臭豆腐,還是一樣超好吃,外酥內嫩,搭配上爽口的泡菜
接著再來一碗香純可口的綿綿冰,花生口味
昨天太陽超大,很適合吃冰
太陽真是給面子,熱到像夏天呀!超適合出遊
吃飽喝足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傳統藝術中心
我之前只去過一次,只去了10分鐘
這次要狠狠玩夠本!
進去後先去逛商店街,這很棒,好多懷古風,有吃有玩
超多布袋戲專賣店,現在的戲偶都製作的相當精美,週邊商品很豐富,連滑鼠雨傘都有,很有趣
還剛好遇到街頭表演:卿仔魚娶某,大熱天跳舞真辛苦表演者了
傳藝中心很美,場地也不算小,裡面還有文昌祠,有解說員解說典故,吸收許多知識,真是寓教於樂
我跟傑哥還跑去參觀黃舉人宅,是一座三合院,裡面有許多早期的器物,還附上英文解說,我跟傑哥對於英譯很有興趣
老是在研究英文怎麼翻譯出原譯,真是遊樂不忘學習阿!!!!
傳藝中心還有很多展覽可以看,小吃街價格也不高
我跟傑哥在傳藝就晃了4個小時吧@@
一百元門票真的很划算
而且可以努力拍照,景色超棒的
結束傳藝之後,兩個人很無聊的跑去宜蘭市
這次我捨棄我平常熟悉的走法,直接從濱海接壯圍到宜蘭
哈哈~~~我憑著片段印象亂走也給我矇到路
地球果然是圓的

我們決定要去吃全台碩果僅存的香雞城!
點了考雞腿 薯條跟紅茶當午餐兼下午茶
超好吃的啦~~~懷念的滋味
油油亮亮的雞腿
香酥可口的薯條
戴著手套吃雞腿的感覺~~~~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
吃飽還有點時間,想來去宜蘭酒廠
不過還是不知道路拉!!亂走之後還是給我們矇到

去酒廠晃晃
這是我第一次到酒廠
滿新鮮的
有一個好大好大水塔級的台灣啤酒罐
我原先以為是充氣的氣球罐,後來一摸才發現,這是真的啤酒罐ㄟ~~~~~!!
很有趣說
後來貪吃的我想要去買網路上說好吃的宜蘭燒餅
研究地圖後就出發拉
也是很順利給我們找到
是在光復國小旁的三合燒餅
好吃好吃,香香酥酥
我還代買,一口氣買了9包!
買回家大家都說好吃阿!
而且我也終於知道宜蘭據說很有名 很好吃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在哪
其實就在燒餅附近咩
有機會再去品嘗一下(貪吃)
買了餅之後,先拿回家放,順便休息一下,就跑去夜市
不過因為下午太晚吃,所以很沒戰鬥力的兩人只吃了一串心跟龍鳳腿
一串心老闆還很好心幫傑哥配他敢吃的料(我也不敢吃囑豬肝跟豬肺@@)
最後還殺去梅花湖晃晃,晚上騎在沒有人煙的黑暗小路,還真可怕
傑哥你居然騎夜車來,真是太猛了!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是想騎到三清宮看風景
可是我終於找不到路拉,哈哈

最後最後我們又跑去買了和平豆花
還不錯吃拉
果然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吃吃吃,只要有得吃,傑哥就很開心了:P
臭傑哥,你會害我又胖
不過傑哥很妙
一路上只要看到體重計都不放過
一定要上去量一下才甘願
這是另類強迫症嘛:P
今天一早陪傑哥吃過早餐
他就又去征服蘇花跟中橫拉
現在應該還在路上
傑哥路上小心阿!!
下次來宜蘭玩
記得要開車或是乘坐大眾運輸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