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有此病的症狀,所以禮拜五要去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看我的手部神經狀況如何啊!才能更進一步治療,我的手......
何謂“腕隧道症候群”?有何症狀?
  因為正中神經會行經手腕隧道,所以當手腕隧道中的壓力,因一些特殊或不明原因而昇高時,正中神經便會因為受壓迫而產生症狀。這些症狀包括早期的手指間歇性麻木刺痛感;睡眠中手麻木而醒來,手臂酸麻,至持續性手指麻或喪失感覺,甚而造成肌肉萎縮,大拇指伸展困難。  這些症狀在冬天氣溫偏低時,常會更加明顯。約有半數之病患為雙側發生症狀。
 什麼人容易得“腕隧道症候群”?
  此症候群可分為單純性及複雜性。所謂“複雜性腕隧道症候群”即概括包含因其他病;如糖尿病,內分泌異常、關節炎、多發性神經炎所併發引起之腕隧道症候群。然而這部分僅佔少數病例。大多數病人事實上為單純性者居多,這其中又可區分為職業性及非職業性因素所造成之腕隧道症候群。  非職業性病例,常發生於無特殊疾病之中年婦女;在職業性病例方面,男女有相同之好發率,發病年齡常在三十歲左右(視職業年資及工作性質而定)。此類疾病常好發於作業線、裝配線、冷凍食品廠、屠宰場、大量電腦資料輸入的職工朋友,其共同之工作特性為手腕高重覆動作。而此類疾病又會因低溫及振動等外在因素而加重、加速其病程。
 如何診斷?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原先禮拜六很哀怨的上台北搬家
這次我以為搬家搬定了
結果
看了一看
事實上也沒這麼誇張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跟某位初到宜蘭當替代役的黃先生聊天
聊到總統大選
黃先生很支持某色政黨
我反問一句那宋七力事件咧?怎麼說?
沒想到替代役男黃先生說:宋七力跟耶和華一樣啦!大神棍跟小神棍而已
聽了我真是哈哈大笑
算你狠
還好你不信天主教
不然豈敢如此放肆咧!
這是我聽過最妙的比喻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爛天氣
臭天氣
害我怎麼睡都睡不飽
這種天真的很好睡的說
我又想睡覺了.................................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8 Mon 2008 05:23
  • 過頭


我今晚晚新玩具玩過頭了啦!!!
到現在還在電腦前
不過我也下定決心要買配備囉
真不知道我前兩天再呆什麼
感謝蓉的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5 Fri 2008 00:22
  • 禮物

今天的我也有禮物
還有將麻煩處理掉
真好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5 Fri 2008 00:20
暖暖暖
熱呼呼的
看著電視睡著了
暖!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初六
是傳統上開工的日子
我今天也開工
開出去玩的工
哈哈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2 Tue 2008 22:56
到底還要冷到幾時阿!!!??真的給他有冷到冷到我都不想動一直吃吃吃真是冷到爆了又濕又冷我懷念沒下雨的天氣因此產生PTT對宜蘭機車風鏡+手套的討論我家可是也有一台咧還有雨刷的唷!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1 Mon 2008 19:55
  • 血光

我農曆年底一定是犯血光!!!
老是跟針來做親密接觸
獻出許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睡覺起來手是麻到沒知覺
第一次麻到我手會痛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1 Mon 2008 19:45
  • 過年


過年在家就是
吃吃吃
睡睡睡
長肉長肉長肉
養手養手養手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startv.com.tw/chs/web/Test_girl.asp
妳的分數是39分,請參考妳的宅女指數:
31分~56分-宅女
妳是一個相當安靜又多慮的女生,思考仔細、喜歡照計劃進行,很敏感、平常有點緊張,這樣的妳可說是「想太多的宅女」,雖然宅但還有救..平常生活可以再更放鬆一點,不要常待在家裡..偶而跟一些朋友們約個會..期待妳從宅女變正妹喲~~~
姓陳的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