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得閒(自甘墮落)
跑去參觀兩家的特賣會non-stop和cantwo
個人覺得non-stop比較有誠意
不過要抱持歐巴桑心態,多比較、努力翻、認真挖掘才有寶物!
禮拜三是下午三點左右到non-stop
板上分享的好貨都沒看到=.=,我也想要舖棉外套!!!照片好誘人阿!!(升火)
今天中午睡醒又殺去一次
這此終於有好貨了~~~~~!!!
我一直都在密切注意補貨與否,一補貨就馬上站過去搶(哈哈哈~~~歐巴桑)
發現中午會補貨好幾次ㄟ
我就在補貨中搶到綠色舖棉外套!!!
而且這件外套當場丟出十件左右吧
工作人員一次抱出來,大概10分鐘內就瓜分完畢
它還有白色的,尺寸有M和L
都不錯看,不過現場綠色比較暢銷就是了,大概30秒內就"秒殺"了!
東翻西翻我也翻出一件短大衣,這件我有拿到白色跟粉紅色
後來試穿後,還是決定拿粉色!(粉紅控)
背面還有一個蝴蝶結,料子不錯,尺寸都只有M
灰色毛衣外套是禮拜三購入,現場還有紅色根寶藍色,也有毛衣上衣
可是今天我再去看,這件已經很少看到了
所以每天會場內流動的衣服還是有差
這次non-stop特賣大概就外套跟褲子比較多可以選,上衣就虛很多
外套真的很超值又多款式,長袖、七分、五分、短袖,長版、短版什麼都有!! 各材質也都有!!!
很多上班族利用午休去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開店就進去,因為真的早上補貨比較多而且比較可以選!
我想要絨布西裝外套啦!!!!!我完全沒看到
PS,建議大家多翻翻地上的紙箱,角落地上的衣物推,常常有好貨被壓在下面唷(我的白色大衣就是這樣找到的)
      還有想要外套的話,可以多去看看靠近收銀台那一角掛在桿子上的外套(就是接近庫存區)
      因為工作人員隨時都可以放幾件外套上去,可是大家都不太注意到,這樣可以迅速搶到好貨!(粉紅大衣就在這找到),
      很多都還是套著塑膠套的,而且補衣服的行為也可以嗎上發覺(舖棉外套就這麼來的),得到第一手的情報!!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過今天爆肝的比較有意義
可是還是很多問題阿
心虛ㄟ  
也爆痘痘中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16 Tue 2007 03:54
  • 爆肝


今天依舊是爆肝的一天
不過大多時間還是被我浪費掉了
如果我好好利用時間
那爆肝指數是不是可以少一點阿><
還好我沒有B肝...................................................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5 Mon 2007 06:08
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這就是在說我啦!!!><
慘慘慘
到底來不來的及阿@@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悶
血氣不通
懶散
怠惰
嗜睡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2 Fri 2007 12:21
  • 慶生


昨天好歡樂阿!!
感謝大家還記得小女子我的生日
特地找時間幫我慶生
超感動的
不過大家愛遲到的個性還是不變阿:p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9 Tue 2007 15:53
  • 氣球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氣球唷
胖胖瘦瘦的(其實一點都不瘦,是相較之下)
回家沒幾天
體重又上升@@
回學校幾天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天阿~~~這種變態風雨還會加強唷!!
已經夠驚人了
宜蘭整個在爆走中了啦
真恐怖!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4 Thu 2007 08:42
  • 早起

真難得
我今天七點多就起床了
所以要PO版記錄一下:P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第一個晚上就耍笨了
洗髮精買成潤絲精
難怪我洗頭的時候覺得怎麼完全不起泡啊!!!
這哪一國洗髮精
結果~~~笨蛋妳買錯了啦!!!!!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2 Tue 2007 20:18
  • 生日


我阿娘很堅持今天是我生日
他說如果我要過國曆生日的話
那農曆生日早就過了啊!!!
所以我只好接受今天是我生日
阿娘很堅持的!!!=.=
印象中最深刻生日是高三吧
(應該是,因為幫我慶生還有六壯士成員,高二剛分班,大家應該還沒這麼熟,誰叫我生日要在剛開學沒多久,班上同學都還沒很熟悉咩)
一夥人大概十個左右吧,下課跑到我家幫我慶生
記得那時候乾拌麵剛上市沒多久
大家都很想吃看看,畢竟在學校吃泡麵會受到老師的關注
所以大家決定午餐就來我家吃乾拌麵!(很鮮吧)
當天我先回家整理順便等大家,因為大家先去買泡麵了,哈哈
後來一群人把我家客廳塞得滿滿滿,很歡樂
一起燒水泡泡麵
我還記得我燒了很多壺開水才夠用呢
最晚到的阿鄔在此時給我帶來最大的驚喜~~~一隻皮卡丘娃娃!!!
我超愛皮卡丘的啦!!!
而且這隻皮卡丘還會唱歌震動唷
超可愛的啦!!
真是個大驚喜!!
是大家一起合送的
後來我才知道,我神經真大條
他們說買禮物的事情是在課堂上進行的
偷偷傳紙條聯絡
好幾次我都看到他們在傳紙條,我還幫他們傳了幾次說
大家說真怕被我發現
可是我都沒有想太多=.=
神經大條果然從小就有
哈哈~~~現在回想起,真是快樂的回憶
這隻皮卡丘現在雖然沒電了,所以不會唱歌也不會震動了
不過他依然好好的躺在我床上陪我
每當我看到皮卡丘
就想到可愛的大家
而且當天收到大大小小皮卡丘好幾隻
我家的皮卡丘家族真豐富唷!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完了特務J三部曲
我最喜歡第一部
金載沅真帥真深情啊!!!
我八成是因為金載沅才最喜歡第一部的
話說回來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