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露華濃特賣又來囉(迷之聲,明明就沒多久前才辦過一次不是嗎?還一年一度?)

這次我當然也又給他去敗了一下

順便幫蓉跟我媽補貨囉(拖別人下水比較沒有罪惡感)

戰利品如下




大合照~~~!!! 剛好燒掉一張小朋友



我跟媽咪的

這次特賣其實跟上次大同小異

只不過多了一些保養品

所以這次很節制,不敢屯貨

大多都是貢獻給我家老佛爺

其中粉紅盒的粉餅超好用的啊!!!! 粉超細,又清透,真該多買一盒!!

腮紅是因為我最近迷上了這東東

畫起來有曬傷妝的FU~~~~~~

很超值的特賣

以後再辦,我還是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