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個禮拜

過的生不如死的生活下

偶然看到PTT髮妝版有人在徵MODEL

要給學員練習考試用

看上不用錢,剛好我的頭髮也很久沒燙拉

所以就給它報名了

前一天才睡4個小時阿

真累,一早又要爬起來去燙頭髮

到了現場,幫我燙髮的助理好可愛,真是小朋友一個

只有17歲(跟我妹一樣大)

可是很懂事了,像個小大人

很有心的跟我溝通今天的髮型

本姑娘就說,給我大捲,越大捲越好!!! 我要浪漫的大捲髮!!

這次燙的是冷燙,我還沒燙過這種的,只需要上藥劑,完全不需加熱

很妙

途中洗了兩次髮,最後也修剪了髮尾(我要求的,因為都分岔了啦!!)

其他很多MODEL都是減短順便修型,只有我剪髮尾





上大捲,就是捲的很大,每個人經過都說這太大捲了吧~~~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就是要燙大大大捲啊!!



上藥劑,其實燙這種很快說,兩次藥劑大約4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而且我頭髮少,捲子上起來超快!!


燙完後其實跟原本的差不多啦,只不過捲度載明顯一點、捲度高一點

雖說不用錢,但燙起來效果很不錯唷!!

很妙的一個經驗

有機會可以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