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在不同的時期都會迷上不同的化妝品

一剛開始化妝時,迷上的是睫毛膏,手上一次可以有很多隻已開封的睫毛膏,

真是用不完,最後都乾掉,超浪費,最近戒掉這壞習慣,就一支用到完,這樣也比較省錢

再來就是迷上底妝,蝦咪粉底液、粉餅、蜜粉、蜜粉餅、粉條、粉底膏、金珠粉.........數不完拉!!!

更不用說進階版的眼影和遮瑕膏,這又是另種失心瘋了,但這失心瘋還在啊!!!!

最近咧~~~迷上的是腮紅!!!

以前的我都不愛上腮紅,因為我本身臉部就泛紅,再加上我膚色實在太白

所以一般的腮紅在我臉上都會太過"顯色",很容易過紅

我不喜歡,總覺得像猴子屁股

直到後來才發現,其實有上腮紅比較有氣色ㄟ,而且感覺比較甜美

所以後來慢慢學習,知道自己應該購入看起來很淡、很粉、似乎不太顯色的那種腮紅就對了

這樣的顯色度對我來說就很足夠囉

因此,失心瘋再起,努力地搜尋適合的腮紅

繳學費,學經驗



這是我現在服役中的腮紅

但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MISSHA的腮紅已經停產

讓我超難過,它真是好用啊!!!!

這些腮紅中只有左上角兩盒是我買很久了,都看得到鐵片君了

其他得就是我最近的敗家新歡

不過還是有失手不小心在網路上買到太紅的

所以還是要看到實品再下手阿!!幸好價格都不高,不過都還是很美的腮紅

我看我可以下次預告了

下次的失心瘋應該是修容吧@@

但是,這麼多腮紅我要用到幾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