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宅男終於熬過人生中轉大人的重要關卡

報效國家嗑饅頭的時間結束拉!

終於熬到退伍令了

就是為了一張超級不起眼

廣告單都還比它起眼的小小退伍令

在老媽的一聲令下

活在水深火熱中的我,還是乖乖的回家

全家一起去拜拜,順便保佑我的水深火熱可以順利解脫啊!



天公廟!



當天天氣超好~~~~



發爐啦!!!


 
今天的主角登場!

話說每次去天公廟拜拜,我總是渴望著美味可口的"花生捲冰淇淋"啊!!!!

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了

真好吃真好吃

天氣超熱,吃著香醇可口的花生粉,搭配上冰冰涼涼的叭晡,還有嚼勁的餅皮跟香菜

絕配啊!!!

而且我弟出錢,所以更是好吃!!

雖說他會出錢的原因是因為我跟我妹都沒帶錢

哈,不過反正是他出錢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