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不公平
加諸在我身上的更是明顯
有時不免要怨嘆一下老天爺
您老是不是見不得我過得太好阿!!!
老是出一堆難題來考驗我=.=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獲得多少成果
就要盡多少的力
沒有努力的人憑什麼可以可以修成正果
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
這是你應得的結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來台灣今年跟"帕"字輩犯衝
帕布 聖帕 韋帕
一推颱風都是帕啦!!
來太多,台灣也是會"怕"啦!!
真巧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好久沒跟鄭老師吃飯了
所以大家約一約很成功的跟鄭老師達成聚餐的心願
老師一踏進來就輪流點名問大家的進度如何
大家都打哈哈的帶過
不過昶哥真是辛苦你了,但是這樣也好有處拉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還是沒有擺脫衰運
還是有衰到
本日衰事:第一次用的皮帶,就這樣硬生生給它斷掉了
     夜市人真的太多了啦!
我到底還要衰多久啊!!!!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6 Sun 2007 03:41
  • 便所


今晚去了便所吃飯(這樣聽起來好像怪怪的喔)
我其實很早就想去這間店了
因為很有名啊!!
可是大家都說不好吃,所以沒人要陪我去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真的是衰到破表還不足以形容ㄟ
怎麼有人可以像我一樣衰
跟科技產品一整個犯沖就是了
真的太誇張
從年頭給我衰到快年尾了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4 Fri 2007 12:19
  • 小銀


完蛋了
我的小銀報修好貴阿
貴到爆!!!
可能要放棄它了
ps.突然發現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過不了的關
只有解不開的結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心愛的小黑剛剛被我領回來了^^
雖然用了我的小短腿跑了一小段路才領回
不過有平安歸來就好!!
小黑真的換上新的螢幕
太新太亮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
爛HP
臭兩光工程師
我打過幾通電話去提醒你說我的小黑要寄到台北
還跟你確認過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2 Wed 2007 22:56

我的小黑又被換掉一個零件了
這次輪到螢幕了
非常好~~~這樣小黑大概只剩下硬碟跟光碟機還沒被換新過
整台最貴的都換過了
真是........煥然一新阿!!ORZ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