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9 Wed 2009 00:02
  • 自虐

自虐阿我~~~
好發性的狀況又再度出現
好久沒發作了說
真是自虐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來吃去
還是黑巧克力深得我心
好吃
可是我還是愛嚐鮮:p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太多 吃太多
罪惡感 罪惡感
零食是萬惡的淵藪~~~~~
不要買就好!!!(認真)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3 Mon 2009 23:15
其實我有好多照片和事情想要PO版紀錄一下
可惜我太懶
懶的無可救藥
只好等等等囉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自己的頭髮越看越不順眼
超想去重新整理整理
可惜今年頭髮留超慢的阿!!!
短髮的我不好看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早從宜蘭來台北上班
一路上簡直是大風豪雨   很辛苦的一段路
我人到首都幾乎半濕了吧
還好首都溫度調的頗舒適   讓我不至於感冒(不然就要居家隔離了啦!)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了生了!!!
我家的孔雀魚終於生了!!!
在經歷摧殘了無數的生命後
終於也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
看標題就知道
本姑娘上個月的電話費居然高達1600!!!
天阿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7 Thu 2009 00:32
混阿
混阿
混ㄚ我
真的很糟糕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罪惡感~~~
好愧疚唷~~~~
真是自作孽~~~~
不舒服.........................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8 Tue 2009 00:03
  • 想念

P1080151.JPG
 好懷念清境的天空
         清境的太陽
         清境的雲
好懷念南投的好天氣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是令人不順的七月天
晚上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
免得碰到壞東西:P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