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認真

一開始還滿順利的 除了早起這件事比較困擾我之外

可是這兩天 我有點迷惘了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去小七買飲料

現在買兩瓶可以抽獎

我居然抽到爆米花ㄟ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挖~~~pixnet有張棟樑的版面ㄟ

超開心

現在跟我桌面圖一樣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爛無名

氣死我

所以我決定搬家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z
老天爺,請給我動力吧!!!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大同大學附近拿髮箍,我很順利抵達,也買了想吃得零食
不過我回來的時候,發現277在那沒有回去的站牌ㄟ!!
天阿,我忘記他去跟回是不同路,我找不到車可以回去><
後來研究一下,我發現離馬偕醫院只有兩站,所以我就用走了,其實也不遠啦,大概十分鐘就走到馬偕醫院
後來要去等公車,看到自助餐,想說順便包個便當好了,省的等等還要去買
我包了一個蕃茄炒蛋、超空心菜、炸雞腿一隻和白飯一碗
這樣多少錢~~~八十五阿!!!!搶錢唷
大黑店!!!怒!!!氣死我!!!
我本來想要省錢的ㄟ,想說買少一點,可以便宜點,所以我只選三項菜
誰知道這麼貴,又超油,早知道我就乖乖買名峰就好阿><
雞腿加三項菜也才70ㄟ
嗚嗚~~~本來想省錢,可是卻花大錢
氣死我!!
今天一整個笨!
而且我吃飽飯還給我拉肚子
是怎樣,因為便當太油嗎><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勇於認錯,決不改錯
這句話來形容某些愛劈腿的傢伙真是恰恰好啊!!!
真是貼切
不過還要加上~~~只是認錯,但是愛怪罪別人,外加無法溝通,喜歡裝可憐
我覺得更洽當!!
今天獲知某些事情,才發現,原來也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順利呀!!
這讓今天的我,似乎好過了一點
活該!哼!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謝師宴,花了我ㄧ千三百大洋,這當然要好好準備一下才能赴宴囉!!
一整個下午寢室都很歡樂,來了好幾個同學一起化妝打扮,我也貢獻了不少,將從不化妝的禎瑩打扮的美美的
好羨慕她的頭髮唷~~~又多又黑又亮,跟我的稀疏稻草頭完全不同阿(打滾.....)
不過我還真不適合從事服務業,因為我沒耐性,頭髮真難綁,自己的比較好綁.....ORZ
謝師宴就免不了吃吃喝喝,我只嗑了兩盤就停手,有點可惜,不過我酒量又大升,目前有十幾柸高梁的實力(42度高粱ㄟ....)
也還不醉,整個還外加數杯雞尾酒,整個人給他非常清醒,看來我有當酒鬼的實力!!!(我倒底可以喝多少阿,還真想知道@@)
今天最可愛的就是張老師的"中華民國頌",經典阿!!!人客阿~~~這就是愛台灣啦!!!
小妹我也貢獻了兩首,謝謝昶哥跟佳汶呀!獻醜獻醜:P
其中還瘋狂的大拍照,只不過場地燈光昏暗,人又在走動,所以我的相機都拍不好,拍出很多幽靈阿~~~~~~~><
唉~~~小可惜說
不過幾乎跟每個人都拍到照了,很開心,因為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同學相聚了,希望能留下點紀錄當作回憶
總之,今天過的很開心,有一個美好的謝師宴^^
北大公行我愛你!!!!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滿春衫袖。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家無所事事,卯起來看電視
都是一些灑狗血的偶像劇,不過不用動腦便能輕鬆跟著劇情,所以我喜歡
不過再我晚上看到歷久不衰的大陸尋奇後,腦袋中的記憶像洪水出閘般湧出,嗆著我心又難受了起來....
今天剛好介紹到北京
看到電視中的一幕幕,好熟悉
什剎海、西單、大觀園、故宮、古蹟、高速公路、烤肉季、串羊肉................點點滴滴
這分明是四個月前的場景罷了,可是現在的我卻覺得恍如隔世...........
或許是這些畫面開啟我腦袋中的記憶
接著我就很明顯的受到影響
再來,晚上的狗血偶像劇,我連看了三部
都是HAPPY END 的結果
劇中男女主角愛的死去活來,為愛不顧一切,衝破難關
甚至分隔兩地,仍是堅守愛情
看到這內容,我笑了
並非為主角們的愛情開花結果而開心
而是笑出編劇的荒唐與看戲的愚昧
對我而言,這些都是令我斥之以鼻的劇情?
明明就沒有什麼天長地久、明明就沒有什麼事永遠、也沒有一個人是該無條件的為另一個人付出
我想,我是走上了老師說的另一條路
選擇不信任一途
所以看到這些灑狗血的劇情,都沒有悸動的存在,只剩下冷眼旁觀
而且我同情那些受傷的人
以前我不懂,最同情的還是劇中的主角,畢竟他們愛的死去活來,為了愛情犧牲奉獻
可是現在的我,最憐憫的是那些被傷害的,尤其當選擇權不再自己手上的人和被欺騙的人
我討厭騙子,痛恨滿口仁義道德可是卻又無比心狠手辣之人
可是偶像劇主角往往都是這種人,為了自己所愛,不顧旁人,而編劇也合理化此劇情
讓我看了滿腦袋只有一種想法『癡心妄想』
我常常都再想,如果真的有孟婆湯存在
那我很想飲上一口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過的更好?!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最最討厭聽到人家對我說『心瑜~~~你很堅強的!』
我每每聽到這句話都很想抓狂!!!!
只想回一句~~~「去...你...X的咧!!」
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因為這句話逼的我不得不跟著這麼做,這帽子扣得我好重呀!我無法喘息與擺脫,只好繼續接受這頂大帽子
可是天殺的~~~是誰說我很堅強的?
我都是裝出來的罷了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