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這句話聽起來非常有道理
為自己好,也要為別人好
所以要放過自己,也要放過別人
.....................................................................
真的會這樣幹得,我相信一定是佛心來的!(肯定)
大概是因為我不學好吧
我就是悟不了此道(  ̄ c ̄)y▂ξ
所以讓自己一直浮浮沉沉
我當然知道這樣不好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我需要更努力才對
天晴,收傘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如甭熟悉
若要知影會變這款
當初不如甭熟悉
如今新娘變成別人
叫阮怎忍耐
站在禮堂外愈想愈悲哀
你敢會凍瞭解
啊-祝你幸福
啊-祝你快樂
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
若要知影會變這款
當初不如甭熟悉
如今新娘變成別人
叫阮怎忍耐
站在禮堂外愈想愈悲哀
你敢會凍瞭解
啊-祝你幸福
啊-祝你快樂
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
站在禮堂外愈想愈悲哀
你敢會凍瞭解
啊-祝你幸福
啊-祝你快樂
目屎已經忍不住滴落來
..................................................................
我同學送我的一首歌
哈哈哈哈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母親節回家結果居然跟國中同學見面
算一算大家也有五六年沒見過面了
再看到大家
其實變的真的不多
都是個子抽高(疑問~~~為什麼就我不會長高空長肉@@)
而且大家都很有前途呢
小爬要去鴻海當工程師咧
真是替大家高興
反觀自己
我也變很多
哈哈……歲月不饒人阿
以前的同學看到我都會嚇一跳吧:p
不過跟大家面見哈啦聊天
講一些沒水準的話
好愉快唷
似乎又回到當初那個只會唸書,沒有其他煩惱的年紀
好懷念唷 真的
現在如果我可以重來過
我要去念二三類組
因為比較有前途阿!!!!!!
以上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可以見到老同學真好
似乎找回當年那個不需要懂得是非的我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覺得好孤單
大概是因為昨天傍晚的關係吧
覺得好寂寞
沒有人陪我
今天起床依舊如此
所以我覺得
我要回家
只少 我不會是孤單一人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何時才能真正的走出來呢?
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
不過以下的推論大概可以稍稍提供一個時間點
依據大一時小小的測驗顯示
當時大概花了八九個月,甚至近一年
這次咧?
恩....ㄟ....這個嘛....唔....讓我思考看看....不要催我....我有很認真的想啦!!......
我猜一年半載是跑不掉啦!ORZ
這的時間算法應該是很客氣的算法
我可以看起來很正常
但那只是外面
內心的傷 要做到真正完全無所謂
依照經驗大概就是上述所估的時間
一個自尊心很強 很驕傲的人
跌倒了總要花更多時間去療傷
何況這次是連跌兩回  還被自以為的自家人捅了一刀
茲茲茲~~~有得熬囉!
何況這次嚴重傷害到我的自信
而且我以後可能會有懼怕懷疑猜忌不信任的症狀出現
可謂的代價真不小阿!
這難道就是長大過程中應繳的學費嗎?
那這學費還真貴
我寧可我沒有長大........
這代價太深刻了........................................................
很痛 真的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達不到那樣的身材
真的很瘦
瘦的很漂亮 有肌肉的那種
一點小腹都沒有
腿又長又直
屁股渾圓而且翹翹的
身材比例超好
最算不高 看起來也不矮
手臂超細 一點掰掰肉都沒有
臉蛋又是超小的瓜子臉
這種身材穿路邊攤都好看
超羨慕的 很正
難怪人家會喜歡
我唷~~~還是算了吧
看下輩子投胎會不會快一點:(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不會痛了
可是我發現
我還是會痛
你們的身影 印在我眼中
感覺很幸福 很快樂 很高調
那我又何必為你們隱瞞呢?
苦的是我 痛的是我 難過的是我 傷心的是我 累的是我
我何必呢?
作錯事的不是我!
可是那討厭的畫面卻一直縈繞不去
阿~~~~~~~~~~~討厭討厭啦!!
我嚥不下這口氣!!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近很愛失眠
明明就想睡覺 可是就是睡不著
我都在床上翻來覆去
好不容易睡著後
卻是噩夢連連
睡一覺我可以做好幾個夢
都不太好的夢
夢到我越睡越煩躁 一直醒
醒了又睡 又作惡夢 又醒 又睡 又做夢
一直這樣反覆著
這可以算我想像力很豐富嗎?
不過超累的
都睡不好 也睡不飽
雖說我睡眠時間很長 可是一點睡眠品質都沒有
往往我都要到天亮了之後 才可以好好睡一場
不過還是在做夢
而且我都陷到夢境裡 所以超類的
呼~~~~
我好想好好睡上一覺!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玩蛋了!
我最近越來越愛出口成”髒”!!
怎麼辦咧><
我已經夠沒氣質了
現在真的是連一點點氣質的渣都不剩
嗚~~~
不過有時候也只有這種話可以切確的表達出意義
爽阿!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這個男人真的很賤、很爛、很沒良心
今天跟你催促要繳電話費
你自己上個月跟我說這個月領錢會去繳
結果呢?
你說你這個月沒錢,要先跟我借三千不然就是下個月領錢再繳
靠~~你一個月拖過一個越是怎樣,誰知道你下個月還有沒有新藉口
你兩天前才領三萬,月底又有四千一,五千多你怎麼可能繳不出來
有錢去開房間,沒錢繳電話費是怎樣
難過我媽說電話號碼不要借人家用,你看你果然如此,還敢說我媽不信任你
那也要請你提供點可信任的東西出來吧!
我催促你,結果你罵我跟我媽很勢利!說這跟信用無關,你不是不繳錢
哇咧,我已經給你拖一個月了,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
還敢跟我借錢?!去繳你跟別的女人甜甜蜜蜜的電話費!!你還真有臉說!!
你還跟我說,既然要算大家來算個清楚,相機不是你摔的,要我還你錢!!
哇靠~~~當初是有人拿槍逼你出錢嗎?是你自己要出的好嗎?沒人求你ㄟ!
你今天居然敢這樣說!!秋後算帳就對了!!不要臉!!
你真的很爛,還敢說我這樣對你難道你就要這樣對我唷!!
最後還說,我就當我從來沒跟這麼勢利的女生在一起過!
靠!我才想說我才要當我從來沒跟這麼不要臉、自私、不負責任、愛說謊、愛批腿、愛騙人、小心眼、愛記恨、無賴、沒良心、爛咖、敢做不敢當、愛吃醋、沒肚量、死不認帳、做事拖拖拉拉、藉口一大推的混帳在一起過!!
王八蛋!!
老娘也是有脾氣的,還就還,你這個敢做不敢當的賤男人,我等著看你的報應,
做錯事的人一定都會有懲罰的!!
人在做天在看!!你可以在囂張一點沒關係!!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我等著!!
出來混的遲早要還啦!!!
氣死我!!
我以後再也不要跟你有任何交集!!
賤男人!!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吧 我承認我的狀況時好時壞
不過目前是好的時候多了一些 雖說狀況差的時候也滿多的……
最起碼比一個月前好(得意)
放過自己 說來簡單 做來不易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放過我自己 知易行難阿 唉
這場雨 何時可以停?
快停吧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事本
離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睛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